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调研视察


县人大常委会视察我县城区停车场建设和管理情况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8年9月12日  共浏览140740 次     【字体:  】 



9月11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城区停车场建设和管理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玉宝,副主任翟士高、徐建林、孙学龙参加活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利应邀参加。
   与会人员集中视察了宝南湖生态公园停车场、时代国际地下停车场、花城广场地下停车场、京华国际停车场等现场,并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
   近年来,我县加大城区公共停车场建设力度,扩大停车容量,利用拆迁改造、公园建设、沿河景观改造,累计新建各类停车场近20个,新增停车位约1500个。面对汽车保有量持续增长,道路和停车位严重滞后等问题,我县根据城区机动车停车需求情况,以规划为引领,确定公共停车设施建设目标,明确分期建设的时序和措施,通盘考虑、科学选址、突出重点,统筹解决“停车难”问题。
   


周玉宝指出,加强停车场的规划、建设与管理是作为补齐民生短板的重要举措,文明创建的重要内容,是展现县政府管理城市水平和能力的标志,也是展示城市建设管理水平的重要方面,县政府及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立足县情、与时俱进、适度超前、完善及科学做好县城未来停车场发展规划。周玉宝要求,一要创新路径。积极拓宽多元投入的渠道,构建政府主导,社会积极参与的模式;引进市场化运作方式,进一步挖掘、整合资源。二要强化管理,进一步提高停车场的管理水平,研究完善停车场管理办法,运用行政、技术、经济等手段,多管齐下,最大限度提高停车场使用效率,从根本上缓解城区停车难问题。三要加强宣传引导。引导市民共同参与城市的建设化管理,使广大市民逐步养成自觉遵守停车秩序的文明习惯,维护城市的交通和停车秩序,以解决好我县车多路少、交通拥堵、车辆停车难的突出问题,最大限度地满足人民群众停车需求。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县人大组织视察新城学校(园)布局、建设情况
    下一篇:县人大组织视察现代服务业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754]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312]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162]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290]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40.625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