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县人大机关组织集中观看反腐微电影《同学异途》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8年8月29日  共浏览2713 次     【字体:  】 


为加强机关廉政教育,让广大党员干部在潜移默化中认识、感悟和积淀,传承廉政思想,树立廉政观念,8月29日上午,县人大机关组织观看了反腐微电影《同学异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玉宝,副主任徐建林、孙学龙参加观看。

《同学异途》讲述了走上工作岗位的大学生村官任重远和公务人员胡荣魁,在人生的道路上作出了不一样的选择,一位工作出色,群众好评如潮,被推选为副镇长,一位腐化堕落,严重违纪违规,最终接受组织调查。影片充分展示了两位昔日同窗,因为不同的理想信念、相异的价值取向形成了截然不同的人生轨迹。

机关党员干部观后深受教育,深刻认识到要严于律己,在思想深处筑牢反腐倡廉、拒腐防变的堤防,要时刻绷紧党纪国法这根弦,守住纪律底线,把党规党纪时刻记在心上,做到洁身自好、警钟常鸣。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县人大召开农业农村方面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接待日”活动在射阳湖镇举行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471]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022]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1868]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038]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09.375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