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市人大宝应一组代表视察鲁垛镇工作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8年5月2日  共浏览2325 次     【字体:  】 

4月25日下午,市人大宝应一组代表赴我县鲁垛镇,视察最美乡村建设、工业经济发展以及“鲁垛乱针绣”传承等方面工作。


代表们来到了贾林村,听取了村支部书记关于贾林村最美乡村创建情况以及全村的基本概况。在新建的幼儿园项目现场、在新招引的5000万元工业项目车间,代表们切身感受到了鲁垛镇的发展和变化,同时也亲眼看到了鲁垛镇党委政府一班人团结干事、共谋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在这个小组,还有一位特别的代表,她就是全国人大代表莫元花女士。扬州国凤刺绣研究所就是莫元花从事乱针绣技艺传承与研究的基地。作为来自农村基层的“乡土人才”,莫元花刚刚参加完全国“两会”,她把“鲁垛乱针绣”这个中国地理标志品牌也带到北京,向其他代表宣传和推介这一扬州市首批非物质文化遗产。视察过程中,莫元花也与我县的市人大代表分享了在北京参会时感受和体会,同时也就加强乡土人才培养等话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代表们对鲁垛镇近年来的发展和变化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就如何加大乡土人才培养、乱针绣产业传承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同时大家认为,近年来,鲁垛镇主动适应新常态,积极应对新变化,着重把握工业经济的第一命脉,履行民生实事的第一责任,打造特色产业的第一名片,并持续发力,全镇经济社会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突破。希望鲁垛镇继续创新发展,不断突破自我,早日实现洼地崛起的目标,为广大人民的幸福安康再谋福祉。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市人大宝应三组代表视察我县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建设
    下一篇:县人大机关组织收看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大会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747]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305]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154]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283]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08.887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