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举办全国人代会精神学习会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8年4月28日  共浏览1917 次     【字体:  】 


为进一步在全县传达学习全国人代会精神,领会新宪法精神要义4月27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举办全国人代会精神学习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玉宝,副主任翟士高、黄才堂、徐建林、孙学龙出席。县委常委、安宜镇党委书记沈伯宏,县委常委、县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吴建志,县政府、县监察委、县“两院”负责同志等参加活动。 


学习会上,全国人大代表莫元花以亲历者的身份,从政府工作报告、宪法修正案、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及审议情况等方面详细地介绍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盛况、宣讲了会议精神,并交流了参会感受,与会人员深受启发、倍感振奋。

随后,省委党校教授梁三利从宪法的起源、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发展理念和生态文明、法治创新与监察委设立、坚持和加强党全面领导等方面,作了新宪法主要内容解读。让与会人员对宪法的修正内容以及重大意义等方面有了更加深刻的把握,为依法履职提供了坚强有力的宪法保障。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联系地方人大工作的实际,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严格依法办事有机结合,不断掀起学习贯彻活动的新热潮,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工作实践,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宝应、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市人大老干部一行来宝参观考察
    下一篇:县人大督查公园体系建设推进情况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526]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076]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1922]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089]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09.131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