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乡镇人大


鲁垛镇组织召开人大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8年3月29日  共浏览1435 次     【字体:  】 

3月29日上午,鲁垛镇人大组织召开2018年第一次主席团会议,全体人大主席团成员参加,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首先,与会代表视察了该镇西北公路绿化及交通安全工程,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随后,代表们在鲁垛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主席团会议。



会上,县、镇人大代表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二是通过《鲁垛镇2018年人大工作计划及主席团议题安排》;三是要求各代表组以组召开会议并安排代表进“家”活动;四是梳理、交办镇人大十七届三次会议期间代表提出的议案、建议;五是听取农技中心造林绿化工作的情况汇报。与会同志对相关工作进行了评议,希望要进一步加强质量监管,确保工程质量。

最后镇人大主席刘元太就如何提高代表履职水平、加强代表之家建设、代表广泛联系选民、充分发挥代表表率作用作了全面的部署和要求。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开发区(黄塍镇)人大常态化的检查推进城乡规划法实施
    下一篇:望直港人大:组织学习并部署当前工作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675]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231]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080]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219]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10.352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