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县人大党总支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学习会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8年3月28日  共浏览1968 次     【字体:  】 

为进一步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3月28日上午,县人大党总支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学习会,县人大3个支部党员干部参加辅导学习会。


本次辅导学习会邀请了县委党校教研科科长黄如中作了主题为《新时代、新征程、新篇章》的讲座。黄如中运用文字、图片等生动形象的事例,重点从十九大的重要成果、十九大的核心要义、如何落实十九大精神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联系实际,通俗易懂既有较高的理论水平,又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在聆听讲座的过程中,与会人员听得认真、记得仔细,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发挥“两个机关”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全县发展大局,认真履行好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奋力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机关离退休党员同志表示要一如既往发挥党员表率作用,积极为全县各项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县人大为环保工作“把脉开方”
    下一篇:县人大召开县人大代表组召集人和镇人大主席会议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756]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314]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164]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292]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25.000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