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寒冬送温暖 真情暖人心——翟士高等赴射阳湖镇走访慰问困难户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8年2月2日  共浏览1997 次     【字体:  】 


岁末寒冬,冷暖牵人心。2月2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翟士高赴射阳湖镇桥南村走访慰问困难户,并自掏腰包将慰问金送到群众手中,在凛凛冬日里为困难户带去关切与温暖。

翟士高与困难户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详细询问一个多月以来衣食住行等各方面的情况,并表达自己的关怀和问候,送上新年的祝福。

扬州永进车业公司总经理杨永平随同慰问,并送上慰问金。他表示,作为一名企业家,回馈社会,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是企业家应尽的社会责任。今后,将一如既往、力所能及的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县人大机关传达学习省人代会精神
    下一篇: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547]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099]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1946]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108]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93.750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