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县人大机关组织开展扫雪除冰活动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8年1月26日  共浏览1835 次     【字体:  】 

受冷空气影响,我县迎来了入冬以来的第二场强降雪。由于气温较低,造成了路面结冰湿滑,给群众出行和道路交通带来了诸多不便。为维护道路交通安全,方便群众出行,1月26日上午,县人大机关组织开展扫雪除冰活动,重点对安宜南北路西侧道路的积雪结冰进行清理。


在扫雪现场,机关同志们分工明确、团结协作,不顾天气严寒、路面湿滑,个个精神饱满、干劲十足,有的铲、有的推、有的扫,将积雪冰块集中堆放到路边。尽管大家脸都冻得通红,但手中的扫雪除冰工具却不停地挥舞着,清理出了干净畅通的道路,得到了过往群众的称赞。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保持团结协作、埋头苦干的精神状态,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路线,努力把人大工作做好、做严、做实。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县人大机关组织开展扫雪活动
    下一篇:县人大机关召开党总支民主生活会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761]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319]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171]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298]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09.375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