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乡镇人大


望直港镇:民生实事集中向人大代表“交卷”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7年12月29日  共浏览1789 次     【字体:  】 

12月28日,望直港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对2017年初人代会确定的十件民生实事进行年终“检阅”。


这次视察评议活动突出了四个字:一是认真“看”。代表们逐一来到今年实施的所有民生实事工程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实事工程建设情况。二是仔细“听”。代表们逐项听取了项目建设负责人的介绍和汇报,对每件实事项目的资金投入、主要实施内容、具体推进过程、目前进度以及存在的不足等作了详细了解。三是客观“评”。与会代表认为,镇政府高度重视民生工程,各条线负责人及相关部门对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思想一致、措施有力、推进到位。同时代表们客观评价了每项实事工程在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现场进行了满意度测评。通过测评,十项民生实事工程“非常满意”的占80%,“比较满意”的占20%。四是敞开“议”。代表们就存在问题纷纷建言献策,尤其针对2018年即将实施的民生实事工程,从实事征集及确定、规划与预算、项目建设与管理、后续配套和完善等方面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氾水镇开展人大代表视察评议活动
    下一篇:鲁垛镇人大组织召开第四次主席团会议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726]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286]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134]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267]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25.000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