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调研视察


市人大宝应三组代表视察中国移动宝应分公司工作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7年10月27日  共浏览115524 次     【字体:  】 

10月27日上午,市八届人大宝应三组代表视察中国移动江苏公司宝应分公司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玉宝,县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吴建志参加活动。


代表们参观了中国移动江苏公司宝应分公司手机卖场、营业服务厅、职工小家,听取了中国移动江苏公司宝应分公司工作情况汇报。中国移动宝应分公司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坚持将文明建设贯穿于运营管理各个方面,狠抓优质服务、优美环境、优良秩序,着力提升员工思想道德素质,积极履行国有企业三大责任,突出彰显企业良好形象。宝应分公司作为本地运营商,秉承客户至上理念,率先在行业内实现4G应用,并参与5G主导标准制定,同时利用自身信息化优势,助力宝应“智慧城市”建设。


代表们对移动宝应分公司在业务发展、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希望要进一步研发新产品、提高新技术、创新新方法,提升服务水平,承担更大的社会责任,增强技术和业务创新能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便利化、个性化、高品质服务。要一如既往地发挥移动信息化优势,推进重点领域的智慧应用项目的建设,助推“智慧城市”建设,为全县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活动还就市人大代表与选民“统一见面日”活动相关事宜进行了落实。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翟士高赴粮食局调研指导秋粮收储工作
    下一篇: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宝应湖水环境保护工作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544]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096]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1943]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105]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93.750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