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乡镇人大


望直港镇人大:布置三级代表“统一见面日(周)”活动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7年10月16日  共浏览1655 次     【字体:  】 


日前,望直港镇人大召开了市县镇三级人大代表与选民“统一见面日(周)”活动布置会,该镇人大主席团全体成员、部分市县镇人大代表及各村(居)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上,该镇人大主席布置了“统一见面日(周)”活动的实施方案,对活动时间、联系方式及相关要求作了详细要求。


今年,该镇“统一见面日(周)”活动突出了三个结合:一是联系对象:普通选民与低收入农户相结合。该镇人大办结合代表所在选区,将1600多名低收入农户全部分配到市县镇三级代表,做到一户不漏。二是活动形式:集中与分散相结合。既可以集中座谈,利用“代表之家”或代表活动室,组织选民集中讨论;也可以进门入户单独走访,与低收入农户促膝谈心,了解脱贫情况,听取群众心声。三是活动内容:收集意见、征集议案与征求民生实事相结合。组织代表们广泛联系选民,深入群众、深入实际,收集选民诉求,收集议案、建议的第一手资料,积极建言献策,传达选民呼声。同时该镇还将民生实事征集与活动结合起来,活动中征集2018年度望直港镇民生实事项目,围绕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听取选民意见,要求代表们提出详细的实事项目内容或实施方案,以便实施操作。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夏集镇人大:认真部署“统一见面日(周)”活动
    下一篇:望直港镇人大:组织代表视察评议工业经济发展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879]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436]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285]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410]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40.625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