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调研视察


市人大调研我县农村区域医疗卫生中心建设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7年9月18日  共浏览5919 次     【字体:  】 


9月14日,扬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妍带领调研组来我县专题调研农村区域医疗卫生中心建设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玉宝、副主任徐建林及相关工委负责人,县政府副县长杨洪国、县卫计委负责人、农村区域中心负责人等参加。

据悉,我县4个农村区域医疗卫生中心总建筑面积4.38万平方米,预算总投资2.11亿元。其中,柳堡卫生中心于2015年12月份开工建设,2016年12月份工程完工,并投入使用。氾水卫生中心于2015年12月份开工建设,目前装潢基本完工,预计本月底医院整体搬迁,并正式投入使用。射阳湖卫生中心于2015年9月份开工建设,目前装潢工程正在扫尾,弱电智能化项目正在安装调试,本月底部分功能启用。同时,该院为完善功能配套和流程布局,正在实施二期工程,建设规模4871平方米,预计总投资2130万元,目前已完成相关立项批准手续,土地平整施工图正在接受审核。待二期工程建成后,医院整体搬迁投用。曹甸卫生中心于2015年12月份开工建设,目前3-5层装潢基本完工,相关配套设施正在安装调试,院内道路、绿化正在实施,配电房已招标,预计今年10月份装潢基本完工。

座谈会上,宝应县政府汇报了我县农村区域医疗中心的建设情况。

调研组在听取了我县相关情况汇报后,对我县农村区域医疗卫生中心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

调研组一行还实地察看了我县射阳湖镇和氾水镇农村区域医疗卫生中心建设现场。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翟士高赴广洋湖镇调研新能源产业发展
    下一篇:县人大常委会视察新能源产业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494]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044]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1891]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059]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94.238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