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研究与探讨


县人大工作研究会召开2015年年会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6年3月18日  共浏览88068 次     【字体:  】 


 

317下午,县人大工作研究会召开2015年年会,公布优秀论文评选结果,对获奖论文作者进行了表彰,明确了2016年工作要点。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人大工作研究会会长黄才堂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5年,全县共报送人大理论研究论文36篇,评出一等奖4篇、二等奖8篇、三等奖12篇,优秀奖12篇,其中《地方人大开展工作评议的实践与思考》、《对开展人大工作评议的几点认识与思考》参加市人大理论研究会论文评选,分别荣获一、二等奖。

黄才堂指出,2016年,全县人大工作研究将紧紧围绕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社会文明程度高”的新宝应的总目标,紧贴县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实际,聚焦发展主题以及民主法治建设课题,重点围绕“如何提高县乡人大工作水平” 这一话题开展调查研究,推动调研成果转化,为我县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应有的努力。

黄才堂强调,全县人大工作研究要顺应大势,把握方向;围绕中心,突出主题;讲究方法,不断创新;凝聚力量,注重实效,进一步扩展成果交流范围,加强调研成果的转化运用,最大限度地发挥研究成果对实际工作的推进和促进作用。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二次审议,重在提高监督实效
    下一篇:地方人大开展工作评议的实践与思考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544]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096]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1943]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105]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93.750毫秒  [后台管理]